EN
https://www.gov.cn/
2019-09-26 14:54:18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001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竞彩足球比分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标  题: 贺电
发文字号: 国发明电〔2019〕1号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001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竞彩足球比分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标  题:

贺电

发文字号:

国发明电〔2019〕1号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贺  电
国发明电〔2019〕1号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并转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庆油田迎来发现60周年的重要时刻,*竞彩足球比分向大庆油田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大庆油田的发现和开发,在中国石油发展史上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由此开始了我国石油工业的跨越式发展。六十年来,以王进喜、王启民为代表的几代大庆石油人艰苦创业、拼搏奋进,把大庆油田建成了我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基地,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辉煌业绩,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庆油田孕育形成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着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六十年一甲子,筚路蓝缕、岁月峥嵘,大庆油田的光辉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中国人民有信心、有办法、有能力创造非凡成绩,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大庆油田全体干部职工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持续深化改革、降本增效,坚持稳油增气、内外并举,积极培育新动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保障我国油气安全稳定供应、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 务 院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