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国家公务员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3-01-30 16:23 来源: 公务员局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公务员局
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国家公务员局坚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和全国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法规文件规定,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2022年,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主动公开了中央组织部修订的《公务员申诉规定》。

2022年,国家公务员局主动发布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有关公告。1月,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调剂公告;7月,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10月,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11月,发布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12月,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此外,指导中央机关及时发布面试人员名单和拟录用(任用)人员公示信息,向社会公布有关工作安排、程序要求、注意事项等,帮助报考者了解考试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维护考试公开公平公正。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2年,国家公务员局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件,申请人为自然人,共涉及2项信息。国家公务员局对申请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依法依规提供了相关材料。

没有2021年结转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和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国家公务员局没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事业性收费等事项。2022年,国家公务员局没有独立发布的规章或者规范性文件,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