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展举办 总结推广一批诚信典型案例

2021-10-15 21: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于佳欣)2021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展开幕式暨北京主题日活动10月15日在京举办。展览总结了近30个企业和个人诚信典型做法,旨在推动更多市场主体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

本次展览是今年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的重点活动之一,为期5天。展览以“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通过大量文字和图片,生动记录了宣传月期间各地各部门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同时,总结了近30个企业和个人诚信典型做法,推广以诚信强根基、以诚信谋发展、以诚信创一流的经验。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在开幕式上表示,10月以来,各地各部门围绕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各部门组织开展的“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遴选活动吸引了12万多人在线投票。北京、山西、内蒙古、广东、广西等地举办了启动仪式,海南、厦门等地遴选并发布了本地区优秀案例。

据介绍,下一步,商务部等部门还将举办信用融资研讨会,推动金融机构向优质中小流通商贸企业投放信贷资源,让诚信企业切实收获信用红利,努力营造“守信受益、失信受制”的良好氛围。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由商务部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19个部门共同举办,今年是连续开展的第17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