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2021-10-15 20: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10月15日电(记者 白涌泉)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15日揭牌成立,本钢集团正式成为鞍钢集团控股二级子企业。这是我国不断深化钢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今年8月20日鞍钢重组本钢大会召开后,鞍钢聚焦“要素管控+管理移植”和“战略引领+资源协同”两条主线,第一时间向本钢派驻管理过渡期工作组,与本钢共同组建20个项目组,合力推进鞍钢管理体系在本钢全面对接和信息系统覆盖移植,围绕钢铁资源主业一体化多基地运行的管控模式,启动本钢钢铁产业管理与信息化整体提升项目,初步实现发展规划统一、财务管理统一、网络互通互联,夯实了一体化管理基础。

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说,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成为鞍钢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鞍钢完成“7531”,即“7000万吨粗钢、超5000万吨铁精矿、3000亿级营业收入、100亿级利润”发展战略目标的战略支撑点。同时,也将成为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鞍钢是*竞彩足球比分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被称为“共和国钢铁工业长子”,本钢是辽宁省属最大国有企业。近代以来,两家企业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均为共和国工业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重组后的鞍钢集团,以年产粗钢6300万吨的产能规模位列中国第二,成为我国北方最大钢铁“航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