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道路运输车辆检测信息系统联网流程优化

2021-02-18 14:29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信息系统联网技术要求》(简称《技术要求》),对2018年印发的《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技术要求(暂行)》进行了修订。该举旨在贯彻落实*竞彩足球比分关于推进货运车辆“三检合一”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便利道路运输经营者开展车辆检验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更好支撑道路运输车辆异地检测和网上年度审验。

《技术要求》优化了系统名称,将原有“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系统”调整名称为“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信息系统”,明确了联网条件,规定“取得市场监管部门资质认定证书、覆盖GB38900标准检测能力的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均可与交通运输部门联网”,推动实现“应联尽联”。

《技术要求》调整了数据内容,进一步完善了有关检测业务流程、检测项目、数据报告单、数据上传接口、系统安全等相关技术要求,并对系统数据上传、检测预约、信息共享等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为检测机构和经营者提供更多便利。

交通运输部将在做好部级检验检测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的同时,加大对各省级系统升级改造的技术支持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全国系统升级改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