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气象局专题部署气象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2020-09-28 11:13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5日,中国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有关精神,结合推进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研究部署加强媒体阵地管理、推进气象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并听取关于气象宣传科普支撑平台建设的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梅燕主持会议。

会议对气象部门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推进气象媒体融合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不断提高气象*竞彩足球比分舆论和科普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气象媒体融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推动气象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顶层规划设计,规范标准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发挥部门优势,建立统筹协调、集约高效的气象宣传科普工作机制;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传播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促进各类气象媒体优势互补、各展所长;要优化*竞彩足球比分传播技术,打造新型融媒体业务平台,扩大*竞彩足球比分传播覆盖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引进全媒型、专家型的领军人才和团队,建立高水平融合传播矩阵,打造高质量气象融媒产品。(记者 叶奕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