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湖南提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2020-09-27 09:5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南提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确保2019年项目今年内全部完工,2020年项目今年内全部开工,民生实事项目考核今年内全部达标

9月25日在湘潭召开的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改造力度,确保2019年项目今年内全部完工,2020年项目今年内全部开工,民生实事项目考核今年内全部达标。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省住建厅介绍,2020年纳入中央补助支持范围的2135个老旧小区,已开工1199个;列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1000个老旧小区,已开工545个;34个省级试点项目全部开工。

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思维,发挥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城市更新、提升居住品质的带动作用。坚持市场运作,发挥老旧小区改造撬动有效投资、畅通内循环的杠杆作用。坚持各方参与,发挥老旧小区改造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基层治理的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突出规划引领,科学编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十四五”规划、年度改造计划以及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因地制宜探索改造模式,盘活存量资产,集中连片改造或联动改造。优选改造主体,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社区服务设施改造、建设和运营。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快构建政府、市场和居民合理共担机制。强化过程监管,提升改造质量水平。(记者 陈淦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