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湖南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4 10:45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9月22日11时,我省共录取高职专科新生13.41万人(不含高职单独招生和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人数)。随着我省高职专科批录取结束,至此,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省招生录取工作呈现五大特点。一是严格规范,招生秩序有条不紊。二是招生录取办法更趋完善,考生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填报风险大大降低,各批次考生志愿满足率继续保持高水平。三是高招录取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第一时间将录取信息向社会公布,强基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特殊类型考生的考生资格、录取要求、录取结果等全部公示。四是教育扶贫效果凸显。今年,三个专项计划(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和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录取的人数进一步增加,考生的选择范围和生源流向更加合理。三个专项计划共录取考生13096人。五是招生院校满意度高,我省生源质量稳中有升。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各知名院校的招生计划基本上一次性录满。今年我省空军、海军、民航招飞人数均创近年新高,实际录取388人。特别是空军招飞录取150人,人数与生源大省河南省并列,居全国第一。(记者 易禹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