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上半年我国国际收支处于平衡区间

2020-08-10 07:42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上半年,我国经常账户顺差859亿美元,其中,货物贸易顺差1844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765亿美元,初次收入逆差246亿美元,二次收入顺差25亿美元。资本和金融账户中,直接投资顺差187亿美元,储备资产减少59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竞彩足球比分发言人王春英说,上半年,我国经常账户顺差859亿美元,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为1.3%,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直接投资呈现净流入,证券市场双向资金流动保持活跃。

王春英说,总体来看,上半年我国国际收支仍处于平衡区间。当前,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经济结构持续优化,改革开放继续深化,这些基本面优势为下半年我国国际收支保持平衡提供了有利条件。(记者 葛孟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