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展示中国金融科技感与国际范

2020-08-09 17: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张超)在9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媒体通气会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霍学文介绍,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主题为“新金融、新开放、新发展”,邀请国内外100余家金融机构、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览,期间将举办多场主题论坛。

据了解,金融服务专题展面积达6555平方米,包括555平方米的综合展区和6000平方米的户外金融主展区。霍学文介绍,展会期间,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举办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2020全球PE论坛、全球经济格局与机构投资者论坛等三大论坛。80余位全球金融机构、国际金融组织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金融服务专题展将充分运用3D、VR、5G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化多媒体智能科技展厅,通过高科技设备、触控系统等展示科技在金融服务中的应用。蚂蚁集团、腾讯、京东数科等金融科技企业参展。“展览部分展示更多的是科技,内容是金融,很好看很好玩。”霍学文说。

据介绍,金融服务专题展充满国际范,将展示中国新一轮金融业对外开放加快进程中,北京的国际影响力和辐射力。截至目前,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瑞银集团、大和证券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43家外资金融机构参展。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金融组织代表参加论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