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制定出台《实施意见》主要有四方面考虑

2020-07-22 13:3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竞彩足球比分*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室于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竞彩足球比分政策例行吹风会,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行风办负责人吴礼舵、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党英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局长杨红灿和*竞彩足球比分*竞彩足球比分办*竞彩足球比分发言人胡凯红介绍《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新办*竞彩足球比分局局长、*竞彩足球比分发言人 胡凯红】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高度重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年来,有关方面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对标国际先进,出台一系列实打实的改革举措,推动我国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中国连续两年被世界银行评为全球营商环境改善幅度最大的十个经济体之一。特别是今年1月1日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施行,进一步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了法治化轨道。与此同时,我国营商环境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对此,*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牵头会同有关部门,按照注重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的要求,围绕稳住和支持市场主体,新研究提出一批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起草形成了这个《实施意见》,这个《实施意见》已于近日正式印发,新华社昨天已经公布,昨晚的*竞彩足球比分联播大家已经看到了。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制定出台《实施意见》,主要有四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强化为市场主体服务。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在落实好已部署的财政、社保、金融等规模性纾困政策的同时,注重用改革的办法,进一步破除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的“堵点”“痛点”,更大激发市场活力。二是创新推出更多实招硬招,按照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思路,新提出一批小切口、受益面广的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三是及时将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服务企业的好做法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兼顾当前和长远。既注重企业眼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又着眼于打破制约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给市场主体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实施意见》共包括6方面20条举措,提出了66项具体的改革事项,涉及持续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进一步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和条件、优化外贸外资企业经营环境、降低就业创业门槛、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等方面。同时,《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抓落实的要求,*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将加强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业务指导,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