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7月11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0-07-12 07:2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

新增确诊病例2例

7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辽宁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详细阅读:

截至7月1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全国非中高风险地区进出京无需核酸证明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提出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须持有到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全国所有其他地区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需在进返京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部门:

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等七部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意见》要求,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鼓励金融机构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符合条件的涉农企业和主体,实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充分运用支农再贷款引导金融机构扩大涉农信贷投放。完善农业大灾保险试点,推进稻谷、小麦、玉米完全成本保险和收入保险试点,优化“保险+期货”试点模式。

>>详细阅读:

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加快补上 “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

六部门:

高职院校可对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单独编班

近日,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各地要系统总结经验做法,做好扩招各环节工作,在对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群体单列计划的基础上,积极动员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在岗群体报考,各高职院校可对上述群体单独编班。各地要统筹做好本地疫情防控和高职扩招工作,适时组织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补报名和招录工作。

>>详细阅读:

教育部等6部门发文,稳定有序、高质量完成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

提醒

提醒中国公民谨慎经巴黎转机

近期,不少中国公民经巴黎转机时,因国际版防疫健康码填报问题、后续中转地转机政策等原因,被迫滞留机场或遣返回出发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郑重提醒,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避免感染风险,如非必要请尽量避免长途旅行。如确需从巴黎转机,请在出发前务必注意法国和其他申根国机场过境问题、及时填报防疫健康码、及时留意后续航班信息和要求等。

驻法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3-15375884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服务

最近生意怎么样?有问题这里可以说

近日,*竞彩足球比分客户端小程序上线“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通畅问题征集”服务。各行业企业复工后订单多不多?资金周转怎么样?原料、零部件供应跟得上吗?还希望得到哪些帮助?……扫描下方葵花码,填写调查问卷,为自己发声↓你的填写将为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支持。


>>详细阅读:

最近生意怎么样?有问题这里可以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