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浙江定向培养三类教师 毕业后统一调配岗位

2020-04-10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4月10日电(记者 俞菀)记者10日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解决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短板问题,2020年浙江将着力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中学紧缺学科教师和高中“双学科”复合型教师,毕业后统一调配到具有事业编制的中小学教师岗位任教。

根据相关政策,小学全科教师和高中“双学科”复合型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面向全浙江省实施,各市、县(市、区)均可申报。中学紧缺学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仅面向26个加快发展县和5个海岛县(市、区)实施。高中教师培养高校为浙江师范大学,初中教师培养高校为杭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说,教师定向培养采用承担师范生培养任务的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同制定培养方案、联合培养、定向就业的模式。定向培养招生过程坚持信息公开、择优选拔、协议录取的原则。

录取考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原则上由市、县(市、区)财政给予全额或部分补助,可采用入学时由学生缴纳、毕业到岗后补偿等形式落实。具体支付方式将在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书中明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