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自然资源部开通海域使用权审核网申通道

2020-04-07 12:57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申请办理海域使用权审核和海底电缆管道路由调查勘测、铺设施工审批等行政许可事项,4月3日,就关于报*竞彩足球比分批准海域使用权审核等行政许可事项,自然资源部在现场办、邮寄办的基础上,增设网上申请方式。

自2020年4月7日起,申请人可以通过自然资源部政务服务门户网站填报报*竞彩足球比分批准的海域使用权审核和自然资源部受理的海底电缆管道路由调查勘测、铺设施工审批等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

同时,申请人在领取用海批复时,应当提交与电子申请材料相一致的纸质申请材料(含补正材料)。此外,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符合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发布的海域使用权审核和海底电缆管道路由调查勘测、铺设施工审批等行政许可事项办事指南的有关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