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3月25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0-03-25 21:4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社部、国家卫健委:有序恢复进出湖北道路客运服务

3月24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利用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线上服务系统和用工对接平台,摸清进出湖北返岗人员需求底数,并及时获取返乡人员需求信息,并按照“一车一方案”的原则,提前制定包车运输组织方案。3月25日零时起,可恢复运行进出湖北省除武汉市外其他地区的省际道路客运;4月8日零时起,可恢复运行进出武汉市的省际道路客运。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湖北省其他地区、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人员可通过自驾离鄂;4月8日零时起,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人员可通过自驾离汉。湖北及周边省份公安机关要会同交通运输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

铁路部门:今天起逐步恢复湖北境内铁路客运

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3月2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到达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

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切实解决家禽水产业“卖难”问题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多措并举促进禽肉水产品扩大生产保障供给的通知》,明确要切实解决当前家禽水产业面临的“卖难”、产品积压等问题,加快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提高规模养殖现代化水平,完善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等配套能力,推动全产业链优化提升,保障家禽水产业稳定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禽肉水产品生产的扶持,发挥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作用,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力度,综合运用信贷、税收优惠、财政贴息等金融手段,帮助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

住建部:保证长期在一线作业的环卫职工得到必要休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环卫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作者,继续做好安全防护,采取轮休、补休等方式,保证长期在一线作业的环卫职工得到必要休整。同时全力巩固城市环卫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做好清扫保洁和消毒杀菌工作,严格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管理,规范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做好公厕运行管理和粪便收运处理。

详细阅读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通知 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

服务

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

目前,教育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关于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决定,已向各地各部门下达计划总额,并指导各招生单位在确保培养条件和质量基础上,抓紧安排确定分专业招生计划。招生单位分专业招生计划上报汇总完毕后,教育部将尽快划定2020年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高校开学情况另行通知。

工信部上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财税金融政策专题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在工信部网站首页“热点专题”中,上线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财税金融政策专题”,对中央及地方出台的政策进行分类梳理。“专题”分为财税政策、金融政策、其他政策、地方政策等4个大类,并细分为财政补贴、资金保障、政府采购、物资收储、税收优惠、减免税费、政策落实、再贷款、加强金融服务、其他金融政策、金融机构落实举措、降低经营成本、推动复工复产、支持稳岗就业、稳外资稳外贸等15小类;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文件库建立了快速索引。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上线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提供的【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在*竞彩足球比分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可查全国近3000个县(市、区、旗)疫情风险等级。你家是低风险吗?扫描下方葵花码查询↓


关注疫情动态,
看今天的*竞彩足球比分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