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3月23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0-03-23 22:2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针对疫情变化部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 在有效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3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竞彩足球比分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竞彩足球比分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当前,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可掉以轻心。要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地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信息,不得瞒报漏报,一旦发现疫情要实行精准管控,聚焦在病例发生和可能传播的场所,控制在有限范围。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精准有效防范疫情跨境输入输出。要在科学精准防控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持续低风险的全国绝大多数省份,要以省域为单元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及时调整和取消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相适应的防控措施。不得采取审批、备案等方式延缓企业复工。抓紧取消外地人员返岗不合理限制,除对来自极少数仍为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外,对其他人员不实施上岗前隔离。

人社部:

再公布69个城市稳岗返还和72个城市失业保险金网上经办平台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已向社会公布208个城市稳岗返还和225个城市失业保险金网上经办平台,现再公布69个城市稳岗返还和72个城市失业保险金的网上经办平台。至此,全国已有277个城市实现稳岗返还网上经办,297个城市实现失业保险金网上经办。

申领失业保险金上就业专区↓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3月25日起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其中包括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等。此次城际铁路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春游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从3月24日起,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全国近200家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19个省(区、市)的近200家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为保障开放期间参观游客和博物馆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各恢复开放场馆在提前预约、测量体温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

服务

什么时候可以不戴口罩?哪些人群必须戴口罩?一图看懂!

关注疫情动态,

看今天的*竞彩足球比分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