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联防联控机制*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2020-03-13 21:0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13日),*竞彩足球比分联防联控机制*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介绍了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应对疫情影响做好稳外贸稳外资的相关情况。

截至3月12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0813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8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上海2例,北京1例);累计死亡病例3176例,当日新增7例(湖北6例,山东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4111例,当日新增1318例;现有疑似病例147例,当日新增33例。

3月12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5例(全部为武汉病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3例,全部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2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减少5例。

商务部介绍,截至3月12日,除湖北外,全国六成的制造业、重点外资企业复工率达到了70%以上。各地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正在加快,履约能力也在快速回升。浙江、江苏、上海等外贸大省、大市重点外贸企业已经全部复工。目前采取了扩大信贷投放、延期还本付息、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缓解外贸企业资金压力。

555.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