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浙江:推动养老机构监管服务双提升

2020-03-13 10:06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3月12日召开的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推动养老机构监管服务双提升,建立健全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我省将启动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并严格控制新建项目。有条件的养老机构配建独立员工宿舍,设置基础型康复室,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要分楼设置医疗区和生活区,确保需要时能够实现硬隔离。此外,还将持续开展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整改养老院风险隐患,建立养老机构联合惩戒机制并实现各市县全覆盖。

为推动养老机构监管服务双提升,我省今年将再建350个乡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推动乡镇(街道)覆盖面达70%以上,在全省开展6000户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扩大康养体系建设试点。

针对养老护理员短缺的现状,今年我省将全面启动养老护理员培训。(记者 黄珍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