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香港海关破获近十年来最大宗贩运冰毒案

2019-12-17 20: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12月17日电(记者 刘明洋)香港海关17日宣布,12月5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110公斤怀疑冰毒。这是香港海关自2010年以来破获的最大宗贩运冰毒案件,也是有记录以来香港海关在边境管制站检获的最大批怀疑冰毒。

12月17日拍摄的香港海关*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香港海关介绍,通过与海外执法机构的情报交流,海关人员当月5日检查一批从墨西哥经美国到港的空运货物,在其中3箱报称为塑胶树脂的货物中,发现该批怀疑冰毒收藏在120个被保鲜纸及真空袋包裹的塑胶盒内,并放置于一批塑胶树脂下以作掩盖。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12月17日拍摄的香港海关*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据了解,今年1至11月,香港海关共检获约100公斤怀疑冰毒,较去年同期下跌约19%。根据香港《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港元及终身监禁。

12月17日,香港海关工作人员在*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香港海关介绍,圣诞及新年假期将至,不排除有贩毒集团因应长假期的市场需求而急于贩运毒品,海关会于假期前夕进一步加强执法,严厉打击贩毒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