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挪用巨额公款 安徽马鞍山市
政协原副主席刘殊获刑15年

2019-12-12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2月12日电(记者 张紫赟)12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马鞍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殊滥用职权、挪用公款和受贿一案公开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退出的受贿所得赃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挪用公款未归还的人民币2900万元继续予以追缴。

公诉机关指控,刘殊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损失,共计人民币3315万余元,情节特别严重;利用职务便利,个人决定以单位名义将公款人民币4400万元供其他单位进行营利活动,谋取个人利益,挪用公款数额巨大且2900万元未退还;利用职务便利,或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47万余元、7000美元,其中索贿人民币8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刘殊犯滥用职权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的事实清楚,公诉人当庭所举证据确实充分,遂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刘殊当庭表示不上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