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整体上线试运行

2019-11-08 22:00 来源: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关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大部署,加快推动实现政务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一网通办、异地可办”,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从即日起整体上线试运行。企业和群众通过中国政府网(www.gov.cn)首页设置的入口,进入全国一体化平台。全国一体化平台目前已联通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0余个*竞彩足球比分部门政务服务平台,接入地方部门300余万项政务服务事项和一大批高频热点公共服务。依托全国一体化平台,企业和群众可直接通达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政务服务。欢迎大家使用全国一体化平台并留下意见建议,我们将持续优化平台内容、完善平台功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