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

2019-11-07 07:4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曼谷新国会大厦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川·立派。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本报曼谷11月5日电(记者白阳、赵益普)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曼谷新国会大厦会见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川·立派。

*竞彩足球比分高度评价当前中泰关系发展,赞赏泰国国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所作努力,表示中方愿同泰方继续深化包括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持续巩固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我们愿同泰方加强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和区域一体化不断向前发展。

川·立派欢迎*竞彩足球比分总理访问泰国并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他表示,泰国人民对中国人民感情深厚。前不久,泰国国会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泰方愿同中方加强立法机构、民间、青年之间的往来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肖捷参加会见。

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