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求《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矿产勘查阶段划分方案》意见的通知

2019-10-28 09:48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求《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矿产勘查阶段划分方案》意见的通知
自然资办函〔2019〕18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储量分类标准是我国矿产资源管理的基础性技术标准,贯穿找矿、采矿全过程,对掌握矿产资源家底,制定矿产资源规划、战略、政策,保障国家资源安全,维护矿产资源国家所有者权益、保护和合理利用矿产资源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有关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要求,增强分类和阶段划分的科学性,在前期对储量分类标准改革研究的基础上,我部形成了《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矿产勘查阶段划分方案》(见附件1),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积极对方案以及涉及的类别名称、分级、定义等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并填写《意见建议表》(见附件2),请于2019年11月8日前将意见发送至kuangbaosi2019@163.com。

请各省(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本省相关单位、专家认真研究,听取意见,结合工作实践对方案提出意见,于11月8日前反馈部矿保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海波 010-66558284/66558277(传真)

李二恒 010-66558288

附件:1.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矿产勘查阶段划分方案

    2.意见建议表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

1. 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矿产勘查阶段划分方案.doc

2. 意见建议表.doc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