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个供电抢修在线平台运营

2019-10-22 09:3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8日,我省首个供电抢修在线服务平台——宣城供电“配网抢修云平台”正式上线,此举将进一步减小配网故障带来的停电影响,全面提升客户用电体验。

今年以来,针对客户希望更加方便快捷获取停电信息、故障报修后的抢修信息和恢复时间等相关诉求,宣城供电公司迅速行动,9月底在全省率先实现通过“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主动向区域内受高低压故障影响的客户推送停电信息。10月中旬,完成配网抢修云平台的开发和测试等工作。

该平台以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为支撑,基于微信小程序使用,具备停电信息检索、多渠道故障报修等功能,并可实现精准定位故障区域、抢修人员运动轨迹实时显示、抢修全过程后台可视化等特点,实现平台互联、多方信息贯通。客户遇到用电问题,可通过手机实现线上报修,抢修人员通过故障定位及时到达故障点进行抢修,实现智能派工。客户可以在云平台查看抢修人员的运动轨迹,加强双向互动,不仅明显提升客户的服务感知,也方便了抢修人员定位故障点,有效提高抢修效率。该平台上线后,宣州区45万居民将成为首批受益电力客户。(通讯员 祝伟 叶坦 记者 张敬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