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湖南:把就业当成最大的民生抓紧抓实抓好

2019-09-21 08:47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谢建辉在全省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把就业当成最大的民生抓紧抓实抓好

9月20日,全省稳就业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部分省份稳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就业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前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58.49万人,同比增长0.88%,完成年度任务的83.56%。

谢建辉指出,当前全省就业形势总体平稳,但受国际经济形势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增长放缓趋势明显,就业观念和方式发生变化等因素影响,结构性就业矛盾依然突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就业当成最大的民生抓紧抓实抓好。

谢建辉强调,要通过发展实体经济稳就业,把稳企业作为当务之急,下大力气抓项目,以促“双创”带动就业,加大“放管服”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聚焦重点群体帮扶就业,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首位,认真做好返乡农民工、困难群体、残疾人、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要加大服务力度促就业,把职业技能和就业培训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提升政策服务、培训服务、公共信息服务、监测服务水平。(记者 邓晶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