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河南通报2019年上半年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及管理情况

2019-08-13 19:16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及管理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共抽查政府网站1155个,总合格率为88.75%。其中,第二季度抽查政务新媒体2875个,合格率为93.9%。

《通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正在运行政府网站1007个。按照国办有关要求,对477个政府网站进行了抽查,其中:合格网站463个,不合格网站14个,合格率为97%。第二季度,全省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913个,政务新媒体4633个。按照国办秘书局通知,对678个政府网站和2875个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抽查,其中:合格网站546个,不合格网站132个,合格率为80.5%;政务新媒体合格2699个,不合格176个,合格率为93.9%。

《通报》指出,部分网站仍存在空白栏目多、长期不更新、严重表述错误、互动交流长期不回应等问题,部分政务新媒体内容更新不及时。在上半年网站季度抽查和日常监管工作中发现,部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不到位,部分单位存在网站底数不清、整改问题不到位、情况反馈不及时等问题。另外,部分单位对省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不够重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办理审核不及时不严谨。

《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办公室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主管职责,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与实效。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规范网站名称和域名使用,做好“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加强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和对省政府门户网站的内容保障。(陈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