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部署信访“三化解一规范”

2019-07-26 10:01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部署信访“三化解一规范”
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

7月25日,我省部署信访“三化解一规范”专项行动,集中运用3个月时间,化解矛盾、化解心结、化解困难、规范信访秩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副省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信访形势呈现总体平稳、结构向好、秩序可控的良好态势。刘旸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从大局谋划推进、小处防范化解,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源头治理,强化风险研判、打好主动仗。要重点在化解上下功夫,对诉求合理的,依法按政策解决到位,确保工作不欠账;对确有生活困难的,充分运用帮扶救助政策,确保问题不积累;对存在心结的,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确保矛盾不激化。要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增强法纪观念,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作工作报告。无锡市、徐州市、溧阳市、灌云县分别作交流发言。(杨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