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甘肃省61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完成整治

2019-07-08 10:3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地表型饮用水水源地存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公告,请社会各界监督。截至6月28日,我省县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清单内101个环境问题已整治完成61个,完成率60.3%;清单外10个环境问题已整治完成7个,完成率70%;总完成率61.3%。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关于通报2018年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函》(环办执法函〔2019〕212号)和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19年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甘环函〔2019〕95号)要求,今年全省重点推进县级地表水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现将具体情况进行公告,请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