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重庆—日本经贸交流恳谈会在东京举行

2019-05-30 10: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东京5月30日电(记者 刘春燕)重庆—日本经贸交流恳谈会2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旨在为实现双方更高水平互利合作搭建更多交流平台。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讲话中表示,愿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搭建更多对接交流平台,与日本企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务实合作。欢迎日本企业到重庆设立研发机构,支持日本金融机构落户重庆,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在致辞中高度评价近年来重庆与日本合作取得的成就,对下一步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重庆市商务委负责人就重庆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推介。在渝日企代表三井住友银行董事长宫田孝一分享了与重庆合作的成功经验。

在渝投资的企业家表示,重庆发展势头强劲,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良,在渝发展取得了良好业绩,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