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外贸出口企业可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

2019-05-27 10:15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南昌海关自5月20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广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我省外贸出口企业从此可以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真正实现申领原产地证书的全程电子化。

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全流程免费,无任何收费项目。首批实现自助打印的原产地证书类型共15种,包括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巴基斯坦、中国-智利、中国-瑞士、中国-格鲁吉亚、中国-韩国等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亚太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输韩国)、非优惠原产地证书、烟草真实性证书、转口证明书以及加工装配证书等。

原产地证书是出口产品在进口国享受优惠关税待遇的必要书面凭证,被称为“有价证券”和开启国际市场的“金钥匙”。今年以来,南昌海关简化签证手续,引导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协定优惠政策,不断帮助企业在国际贸易竞争中发挥原产地证书的竞争优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