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地名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9-04-03 08:24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9日,地名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北京召开地名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和自身职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地名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地名普查任务全面完成,地名管理更加规范,地名公共服务得到加强,地名译写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国际交流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地名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协同配合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地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对地名工作本质和规律的认识,共同推动地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刻认识地名的政治属性,把服务国家主权权益放在首要位置;要深刻认识地名的文化属性,把传承保护地名文脉放在重要地位;要深刻认识地名的社会属性,把地名公共服务作为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竞彩足球比分总书记关于地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关于地名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加强地名文化建设,加强地名公共服务,提高地名工作国际化水平,加强联席会议制度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民政部副部长唐承沛主持会议。外交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中央宣传部、国家民委、公安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电总局、新华社、铁路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地名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8年工作总结》和《地名管理工作部际联席会议2019年工作要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