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湖南举办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业务培训会

2018-12-04 14:46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让公开成为自觉 让透明成为常态
——湖南举办业务培训会学习贯彻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谋划2019年工作

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在常德市武陵区举办湖南省2018年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业务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谋划2019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工作。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和常德市政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省委网信办、清华大学、湖南日报社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讲课;实地考察了武陵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安排武陵区、浏阳市等7家单位作经验交流,推广试点工作经验。

(开班仪式现场)

全省52家省直单位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工作处室负责人、14个市州政府和14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区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等1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领导和授课专家分别就学习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政务舆情回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讲解和解读。全体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做好记录。

会议指出,2018年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竞彩足球比分,省委、省政府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推进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圆满“交卷”、重点领域公开工作深入推进、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政民互动工作成效明显,为全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竞彩足球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紧扣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政务公开与政府网站工作,重点围绕政务运行全过程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围绕重点难点全力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围绕增强群众获得感切实强化公开实效,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对谋划2019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