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自然资源部将评估334项
矿产资源节约利用技术推广应用情况

2018-09-14 14:17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评估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决定对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开展评估,12月底前完成。

《通知》提出,此次评估目的是通过了解推广应用情况,客观评价推广应用效果,总结经验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对策措施,为完善技术推广目录、探索建立推广目录动态更新机制提供支撑。评估对象为《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目录》第一批至第六批共334项技术。评估内容为334项技术推广应用情况,主要是取得的资源、经济、环境、社会等效益,形成的标准规范数量等。

《通知》明确,此次评估由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有关中央企业组织本行政区域内(或本公司)原申报单位开展自评估;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对本行业的先进适用技术应用情况进行评估,重点是高效采矿方法与选矿技术、共伴生与固体废弃综合利用、自动化智能化管理等适用范围广、应用效果好、推广前景大的先进适用技术在行业内应用情况及成效等,10月底前报送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今年年底,部将组织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等单位完成全国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评估,形成全国评估报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