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开展法律援助品牌建设

2018-07-10 08:2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司法部分别与*竞彩足球比分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残联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和“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建设。

据了解,“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品牌建设要求各地从“防范、主动、全覆盖”着眼,围绕服务农民工就业创业、劳动权益保障、享受基本公共服务等任务,为农民工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提高农民工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扩大法律援助社会影响力。“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品牌建设要求各地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加强对残疾人的法律援助供给力度。其中,通过按需定制“法律援助服务套餐”,提供“家庭医生式”法律援助,借助“互联网+”提供无障碍浏览服务、加大残疾人刑事法律援助力度等方式,增加服务供给,为残疾人提供全覆盖法律帮助,有效防范和化解残疾人法律纠纷。(记者 李万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