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江西:取消调整182项省直部门证明事项

2018-06-14 15: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14日电(记者 秦宏)江西省政府办公厅14日召开*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宣布,将取消和调整30个省直部门的182项证明事项,以解决烦扰企业群众办事的各类证明问题。

据了解,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减证便民”改革专项行动部署,江西省本级于6月初完成相关取消调整证明事项的安排。按照“取消废止一批、告知承诺一批、信用查验一批、证件代替一批、部门核查一批、信息共享一批”的原则,取消调整的证明事项涉及没有法律法规依据取消废止的25项,告知承诺类的22项,信用查验类的7项,证件代替类的33项,部门核查类的41项,信息共享类的6项,多种方式替代类的48项。其中,涉及个人的47项,涉及法人的116项,个人和法人均涉及的19项。

据江西省政府办公厅介绍,下一步江西将重点抓相关工作的落实,开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倒逼部门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建立督查通报机制,对兑现取消调整证明改革承诺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予以通报。此外,江西市县两级的“减证便民”工作也将于8月底前完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