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发布《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服务质量考评报告》

2018-03-23 10:3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5日,交通运输部发布《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服务质量考评报告》(简称《报告》),对全国12328电话省级系统2018年2月份的运行考评指标进行了统计和公布,总体考评评分最高的3个省份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江苏省、辽宁省,评分最低的3个省份为西藏自治区、海南省和甘肃省。

据统计,2月份,全国12328电话系统共受理有效业务157.67万件,信息咨询、意见建议、投诉举报3类业务分别占比92.79%、1.29%、5.92%。此次发布的考评结果是按照去年部办公厅印发的《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系统运行服务质量考评暂行办法》要求,对各省份的数据进行自动采集,根据12328电话系统的电话受理、工单办理、联网运行3个部分进行考评,每部分含若干指标项。

据了解,今后交通运输部将每月公布考评结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12328电话系统运行管理工作,提升电话系统服务质量,提高交通运输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