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积极指导推进
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

2018-01-30 15:5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29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的指导下,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共同举行了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加快部署启动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推动在广东省及周边地区构建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广东省经信委副主任何荣出席会议。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蓄电池循环梯次利用及无害化处理等领域开展工作,通过实践探索建立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有效管理机制,形成技术经济性强、资源环境友好的回收利用模式。目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惠州市建成5个梯次利用基站,加快在基站储能、备能、削峰填谷等工况示范应用。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汕头建成年处理1000吨报废动力电池的再生利用线,并正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加快建设年处理1万吨报废动力电池的再生利用项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