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签署中瑞税收协定议定书

2017-06-06 20:36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5日,王军与瑞典财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尔摩签署了两国政府间关于互免国际运输增值税的议定书。


6月5日,王军与瑞典财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尔摩签署了两国政府间关于互免国际运输增值税的议定书。

6月5日上午,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与瑞典财政大臣安德森在斯德哥尔摩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两国政府间关于互免国际运输增值税的议定书。该议定书在现有中瑞税收协定对国际运输免征所得税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两国国际运输企业税收负担,有利于促进两国间人员往来和经贸发展。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瑞典财政部高级官员出席签署仪式。

在斯德哥尔摩期间,王军与瑞典财政部、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深化双方税务合作、推进增值税改革、加强大企业税收服务、提高税收征管能力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在深化税务部门交流合作、更好促进中瑞经贸发展等方面达成了相关共识。此外,王军还参加了在瑞中资企业座谈会,介绍了此次签署议定书的主要内容及我国推进税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等情况,回答了中资企业关心的跨国投资涉税政策问题,征求了对进一步做好税收服务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意见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