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教育、三农、城市建设......这一周,*竞彩足球比分定了这些大事!你的这些关切有了回应!

2017-01-01 21: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告别2016,我们迎来崭新的一年。你对2017年有什么期待?新年礼物来了!看看本周*竞彩足球比分定的这些大事如何助你达成新年愿望!

12月28日的*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定了这2件大事

*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2月28日主持召开*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议,通过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国家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确定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政策措施,营造更加公平便利的市场环境。

详细阅读>>12月28日的*竞彩足球比分常务会定了这2件大事

*竞彩足球比分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


经*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签批,*竞彩足球比分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规划》是“十三五”国家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十三五”期间各地区、各部门信息化工作的行动指南。

详细阅读>>《“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

*竞彩足球比分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经*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签批,*竞彩足球比分日前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

详细阅读>>《“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竞彩足球比分印发《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


*竞彩足球比分日前印发《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对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作出部署。《意见》要求,要探索构建广泛有效的政务诚信监督体系。建立政务诚信专项督导机制,实施政务诚信考核评价。

国办印发《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

*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对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作出部署。《意见》强调,加大对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征信机构的监管力度,建立征信机构及相关人员信用档案和违规经营“黑名单”制度。

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意见》


近日,*竞彩足球比分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意见》,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意见》提出,到2020年,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8%,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6%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与农业总产值比达到2.4∶1。

详细阅读>>《关于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意见》

*竞彩足球比分批复同意《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

*竞彩足球比分日前批复同意《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由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实施。通过《规划》实施,“十三五”期间,我国将确保建成4亿亩、力争建成6亿亩高标准农田,使经整治的基本农田质量平均提高1个等级。

*竞彩足球比分批复同意《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


*竞彩足球比分近日批复同意《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要求河南、河北、山西、安徽、山东省人民政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会商推进机制,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和专项规划,依法落实《规划》明确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详细阅读>>*竞彩足球比分关于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批复

*竞彩足球比分批复同意将湖南省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竞彩足球比分近日批复同意将湖南省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批复》要求,湖南省及永州市人民政府要根据批复精神,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的要求,正确处理城市建设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关系,深入研究发掘历史文化遗产的内涵与价值,明确保护的原则和重点。

详细阅读>>*竞彩足球比分批复同意将湖南省永州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11部门联合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为全面动员和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2016年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人社部、交通运输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召开了2017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运行监管、违法违规治理和安全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六部门:实现建档立卡等贫困人口教育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竞彩足球比分扶贫办六部门29日联合印发《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规划》提出,到2020年,贫困地区教育总体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实现建档立卡等贫困人口教育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力争实现贫困地区“人人有学上、个个有技能、家家有希望、县县有帮扶”。

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全面推进


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出台《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的指导意见》,决定自2017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对领取营业执照后未开展经营活动(未开业)、申请注销登记前未发生债权债务或已将债权债务清算完结(无债权债务)的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由其自主选择适用一般注销程序或简易注销程序。

三部门:2020年电子商务交易额40万亿元

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确立了“2020年电子商务交易额40万亿元、网上零售总额10万亿元、相关从业者5000万人”三大发展指标。

*竞彩足球比分安委办: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监管


*竞彩足球比分安委办近日印发《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等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要将烟花爆竹“打非”作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组织协调安全监管、公安、交通运输、工商、质监等部门及乡镇(街道)基层政府和村(居)民委员会等基层群众组织,落实“网格化”监管措施,全面加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各环节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民航局公布《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

民航局近日制定并公布《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规定航空公司由于自身原因导致不正常航班数占当月计划航班数比例高于8%(含)且排名后三位的,自通报之日起连续3个月停止受理该航空公司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召开吹风会介绍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运行情况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召开营改增媒体吹风会宣布,今年1—11月,营改增带来的整体减税已达4699亿元,预计2016年全年减税约5000亿元。根据税务总局的统计数据,由于增值税特殊的抵扣机制,受投资周期、资本构成、管理情况、盈利能力等因素影响,纳税人的税负水平在不同时点存在一定波动,目前确实还有极个别纳税人出现税负上升。对此,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财政部、税务总局将继续密切跟踪试点情况,进一步完善试点政策、优化税制。

住建部谈应对城市内涝:加强海绵城市建设


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日前指出“十三五”期间应对城市内涝的四项工作:要明确排水防涝标准、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指导意见、排水设施和蓄滞设施建设以及加强调度。


2005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12月20日,全国147个城市28个县已累计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5公里,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13万

2016年,我国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得到加强,新增高速公路6000多公里,总里程突破13万公里;新增二级及以上公路1.5万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超过29万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