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安徽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民意

2016-11-14 17:09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月12日从安徽省民生办获悉,2017年省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12日起展开,至11月17日结束。在此期间,社会公众可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安徽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网络信息平台,参与活动并提出建议。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改善民生,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本,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深入实施民生工程,让老百姓共享多享改革发展成果。各地各部门正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把保障改善民生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

“今年是我省连续第5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民意活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有利于增强民生工程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省民生办有关负责人说,坚持问政、问计、问需于民,将认真梳理吸纳有关建议,科学确定明年项目,进一步把民生工程办成系民情、畅民意、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