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陕深电商物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深圳举行

2016-10-21 17:0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上午,陕深电商物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深圳市举行。此次座谈会是陕西省第六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在深圳的主要活动之一,由陕西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发改委承办。来自我省各市商务和招商主管部门、相关产业园区、深圳电商行业协会、陕深两地电商和物流企业的共6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西安国际港务区、杨凌示范区、陈仓区物流园等园区的代表积极向深圳各电商物流企业推介各自的优势,希望能吸引深圳企业来陕投资。深圳电商企业对陕西电商的快速发展兴趣浓厚,表示将在电商教育、产业互联网、电商智库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空间。

会后,省商务厅组织我省政企代表40多人赴腾讯公司总部参观,学习腾讯公司创新发展经验。 (记者 高振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