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首届跨境电商出口创业大赛启动

2016-10-15 10:3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四川省首届跨境电商出口创业大赛启动
最终获胜者将获免费孵化机会

10月14日,在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上,四川省首届跨境电商出口创业大赛启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上半年,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免费孵化机会。

比赛以“跨境电商·创领未来”为主题,由四川省跨境电商协会与中国邮政四川国际分公司、EBAY中国共同主办。参赛对象为有意从事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高校学生、青年创业者、电子商务企业、外贸企业等。经过筛选后,有30个团队可进入比赛环节,进行出口贸易的实际操作,最终按照销售额等综合成绩选出前三名,有望获得1-2年的孵化机会和最高2万元的现金奖励。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是四川未来电商发展的一片蓝海,举办大赛有助于培养相关人才,为我省跨境电商发展营造氛围。(记者 寇敏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