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甘肃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2016-10-10 08:35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议上获悉,经过前期的资料初审后,从即日起启动成本实地监审工作,这标志着我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介绍,加快推进输配电价改革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是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迫切要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电价市场化改革和输配电价改革工作,发出通知对输配电价改革提出了明确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我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工作将按照坚持国家政策与甘肃实际相结合,坚持约束与激励相结合,坚持公平负担与持续发展相结合,坚持积极与稳妥相结合的原则,建立规则明晰、水平合理、监管有力、科学透明的独立输配电价体系,形成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满足电力市场需要、符合甘肃实际的输配电价形成机制,转变政府对电网企业的监管方法,健全对电网企业的约束和激励机制,加快推进我省电价市场化改革。

记者同时了解到,为切实加强输配电价改革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建立甘肃省输配电价改革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省发改委牵头,省工信委、甘肃能源监管办、省电力公司参加。 (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