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2016-08-16 07:5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公开征求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为规范新能源汽车生产活动,落实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工产业[2009]第44号公告)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6年9月12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部装备工业司。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邮编:100804

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传真:010-66013708

电子邮箱:qiche@miit.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6年8月12日

附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