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将成立:履行空中“120”的社会职责

2016-06-21 17: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郭宇靖)记者21日获悉,由多家国家一级协会共同创建的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将于8月成立。该联盟将构建覆盖全国的民用航空救援体系和呼叫联动机构,履行空中“120”的社会职责。

21日,“2016中国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竞彩足球比分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4个国家一级协会共同发起创建的非营利性、非独立法人的全国性组织——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将在8月该博览会举办期间揭牌成立。

该联盟将探讨制定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服务标准,更快更好地构建起覆盖全国的民用航空救援体系和呼叫联动机构。常态下履行空中“120”和空中“999”的社会职责,服务于大众,紧急情况下配合国家对各种公共安全、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及维稳反恐事件。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副秘书长孙守军说,我国现有民用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严重制约我国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发展。该联盟的成立将整合国内民间航空救援资源,满足各机构加强合作和信息沟通的需求。

2016中国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举行。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通用航展之一,此次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布置有航空应急救援及航材专业展区、航空体验区等多个展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