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中国政府网“我向总理说句话”关于“疫苗案”网民留言摘选

2016-03-28 21: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政府网“我向总理说句话”关于“疫苗案”网民留言摘选

暗里者迷:总理您好!这段时间听到*竞彩足球比分报道有关非法疫苗事件,我们老百姓都相当震惊,因为我的小孩才不到一岁,而且疫苗每个月都打。现在不敢相信疫苗了,不敢再去疾控中心了。对于非法疫苗的经营者庞某及其女儿孙某抓捕大快人心。但是一个普通医科大学毕业生就能把这么多的过期疫苗发送到全国24个省市手上,我不敢想,这是多大的失职渎职事件。望*竞彩足球比分指派调查组下来严查,公布这些疫苗的去向,对于已用在小孩身上的望及时补救,没用过的及时拿去销毁。望引起国家有关部门重视,谢谢。

Sally:总理您好,最近疫苗事件热传,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清楚此事。疫苗关乎下一代的身体健康,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彻查此事,给公众一个交代。谢谢您,打扰了。

Mr.HO:近期*竞彩足球比分及网络公布的此次问题疫苗事件得知后真是动!魄!惊!心!本人也是一个一岁多宝宝的父亲,所在重庆地区正是公布问题疫苗流入之处!并且本月宝宝才去打了疫苗,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根本。事件背后暗藏多少不为人知的利益链条及监察机制的缺失!故此请愿总理能多多关注此事,彻办彻查!及时公开公布相关信息以安民心。设立好未来完善的相关监管筛查机制更是重中之重!

新疆人:尊敬的总理,我是个八零后爸爸,当我看到非法疫苗流入全国24个省市的时候,我们害怕了,真害怕了。我们都只有一个宝宝,他的健康关系着三代人的命运、整个国家的命运、国家的未来。希望国家能严查严办非法生产、销售疫苗的企业及个人,给国人一个放心。能不能让中国成为一个“绿色中国”,不要再有非法药品、非法食品,希望政府下狠心下大力度去整顿非法企业!

宝妈:不合格疫苗的*竞彩足球比分轰动了社会,我们的孩子还要不要去医院打疫苗,打疫苗是为了让孩子更健康,可是现在简直不能相信医疗机构,请您严查。我们的下一代连身体健康都保全不了,又何来国家富强和发展。

小爸爸:总理,对于这些天不良疫苗流入24个省的事,一直没有说法,家长带孩子去正规医院打疫苗,是为了孩子以后健康成长,现在却成为孩子的安全隐患。总理,都说民生是件大事,现在孩子的健康都没有保障,叫大家如何安心,请总理严查这些疫苗的具体流向,给大家一个交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