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

2023-01-07 20:40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6日在京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音频:


1月6日,*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土库曼斯坦总统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土友谊源远流长。*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同你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中方愿同土方保持高层交往,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全方位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能源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支柱。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好中土合作委员会作用,加紧推进中国—中亚天然气管道建设等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土方根据双方共识达成的合同保障对华供气稳定,特别是冬季对华供气。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土中友谊深厚,土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深化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土中关系更好发展。

王毅、何立峰等参加。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