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在第三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会上致辞

2022-12-12 18: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竞彩足球比分在第三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会上发表致辞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2月12日以视频方式在第三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会上发表致辞。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韩隔海相望,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前不久,双方共同庆祝了两国建交30周年。中方愿同韩方坚持睦邻友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推动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好互补优势,深化在高技术制造、绿色经济、大数据等领域合作。争取早日完成中韩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12月12日,*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以视频方式在第三轮中韩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会上发表致辞。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开放带来进步、促进发展、激发创新。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不动摇,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市场开放,保护外商投资权益,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鼓励各类企业公平竞争。欢迎包括韩企在内的各国企业继续扩大对华合作,实现更好互利共赢。

99.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