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分别会见世界银行行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

2022-12-09 22:34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

音频:


12月8日下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安徽省黄山市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在会见马尔帕斯时,*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世行是最大的多边开发机构。中方愿进一步深化同世行的合作,共同应对世界经济面临的复杂问题。中国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欢迎各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合作。

*竞彩足球比分在应询介绍中国经济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时指出,中国实现稳就业稳物价、稳住了宏观经济大盘,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这在疫情冲击背景下实属不易。中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公布了进一步优化落实防控的十条措施。随着优化调整措施的落实,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中方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马尔帕斯表示,世行高度重视同中方的关系,赞赏中方调整防疫政策,乐见中方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12月8日下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安徽省黄山市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在会见格奥尔基耶娃时,*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治理的参与者、维护者、建设者。我们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愿同包括基金组织在内的各方加强宏观政策协调,应对债务、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我们将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这将有利于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

格奥尔基耶娃表示,基金组织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赞赏中方优化调整防疫政策,相信将有助于经济增长。基金组织愿同中方紧密合作,防止世界经济碎片化,携手应对共同挑战。


12月8日下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安徽省黄山市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在会见伊维拉时,*竞彩足球比分表示,中方坚定支持以世贸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加入世贸组织20多年来,既发展了自己,也惠及世界。中国作为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将在世贸组织中坚持权利与义务相平衡的原则,承担与自身经济发展阶段水平和能力相符的责任。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中方坚持多边主义,维护自由贸易、公平贸易,愿继续深化同世贸组织的合作,与各方一道推动世贸组织改革朝着正确方向发展,达成总体平衡、体现发展导向的结果。

伊维拉积极评价中方在维护多边贸易体系中发挥的积极、建设性作用,表示世贸组织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开放、强劲的多边贸易体系。

肖捷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冯悦)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