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比分

https://www.gov.cn/

*竞彩足球比分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

2022-12-02 21:48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下午,*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竞彩足球比分和报纸摘要》报道,*竞彩足球比分总理*竞彩足球比分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

音频:

米歇尔再次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竞彩足球比分表示,我们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对欧方的哀悼表示感谢。

*竞彩足球比分指出,中欧是世界上维护和平、促进发展的重要力量。*竞彩足球比分主席同你举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中方愿同欧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原则,做大合作蛋糕,妥处矛盾分歧,共同维护能源、粮食安全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方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希望中欧双方扩大双向开放。

米歇尔表示,欧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期待同中方办好新一轮欧盟中国领导人会晤。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何立峰等参加会见。

中欧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